IMG_1873.JPG 

沒想到轉眼間今天居然已經22號,再不發文章跳跳糖說的"每週內容更新"就真的要食言而肥到過胖了! 現在跳跳糖主要負責發文的人應該算是我囉,就當作偶爾抒發點事情和大家聊聊天吧! 今年3月我的心思有比較多是放在錄EP上,由於我的喉嚨非常敏感,那段期間為了讓聲音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況,幾乎所有冰辣炸甜的食物都不太碰。雖然我本身超級愛吃,但在那段期間我可是真的很嚴格控管飲食的哈哈! 只要是比我體溫高的食物就會被我歸類為冰的東西,煮比較油的食物也會被我歸類為油炸的同類。此外,我幾乎連水果都不太吃,怕的就是水果中帶的甜會生痰。

 

要不是為了錄音我根本不可能會做這種犧牲呀, 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唱歌之外,我最愛的事情真的就是吃了! 現在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Shana究竟有多麼care吃東西這件事。首先,和許多女生一樣,我只要肚子餓(尤其是又吃不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變的很容易發火不過這似乎是很多女人的共通天性呀!有時候我會想這會不會和動物的演化有關聯,也許是當母猴子們肚子餓就會沒有熱量保護寶寶猴,因此必須變的有攻擊性一點才行?

 

,私底下的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跟不夠熟的人一起share餐點,礙於禮貌,我總是會很擔心自己會吃不飽或吃不夠自己想吃的東西。而我尤其討厭和男生一起進行歡樂share,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可以仗著自己食量大來取用食物,身為女生的我明明也沒吃飽卻又不好意思厚臉皮的吃太多。哈哈,還好我的團員們都對我超好,記得去墾丁Smoky Joe 的時候即使大家都沒吃飽,他們還是把最後多出來的一塊三角包讓給我,感激不盡呀大家!真的是好好吃呦~!

 

然後第三點算是我認為最誇張的,那就是即使是大家各吃各的餐,對我來說要把盤子裡的菜切一點給其他人其實是很痛苦的事(尤其是牛排)!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切一塊牛排分給旁邊的朋友吃跟根本就是nothing big deal,但對我來說卻完全不是這樣呀!(其實不要說是牛排,恐怕連幾根義大利麵對我來說都很割愛) 因此,當你今天跟我出去吃飯發現我很大方的將盤子裡的食物分給你的時候...那切給你的肉絕對不只是一塊肉,而是我滿滿的愛呀!

 

好了,所以現在大家應該知道我到底有多麼愛吃了吧!而為了我那天生嬌弱的喉嚨,竟然必須逼著我這大食怪拋棄了香噴噴的炸雞.麥當當的薯條.Coldstone的冰淇淋.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蛋糕.統一的巧克力牛奶和許多光聽到就想狂吃的食物。呼, 吃東西這個罩門就是我在錄音的第一個甘苦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Pops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