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既然 YOLA 放給我做了 , 我就想有一些做法 , 在此跟大家講 覺得不妥的話再跟我說 .

重點就是 : 以後練團時間  如果不能到的話 . 請至少回個簡訊內容給我 , 而且簡訊內容希望是三個字以內 .

 

例如 :       

不能來   不來   來不了  無法來  不會到  不能到  到不了  會不來 ........或其他少於三個字的內容 .

 

原因就是 , 理由通常只有兩種 :

1. 真的很充分的理由 : 例如家裡突然出事 , 那我一定會很支持的 . 因為這種事不能來 , 大家一定都能諒解的 .

2. 媽的超爛理由 : 例如紅綠燈一直不變綠的 , 那我絕對不想看到這類的理由 , 這只會讓人生氣而已 .

 

因此 , 我只要知道你人不能來就好了 , 我希望去相信 , 大家一定都是真的有事的 . 所以只要告訴我 不能來 就好了 .

以上 , 一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Pops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