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HIGH拉!!@@滿滿真是表演的沒話說....

話說....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下著雨,感覺好像會沒什麼人去看滿均表演,

不過一想到滿滿還特地寫了邀請卡,那當然就是情義相挺啦,衝阿!!

晚上7點我特地去買了一束花,想說在那種充滿著音樂氣質的表演下

一定要獻花的啦,等到了會場,看到了今天的主角(滿均)

哇靠!!開玩笑@@太威拉^^真是貫徹他一慣的作法

無敵隨性的表演者.....西裝還沒紮好,也沒打領帶,頭髮也沒抹個髮臘,搞笑阿!!不是畢業展嗎??

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叫他整理了一下...幫他抓了髮臘還跟我說感覺像睡醒的樣子....害我差點吐血

整理好之後...安哥也到了...拿了一份目錄(目錄還有寫感謝我們團的話唷)幹的好阿!滿均

跟在海報上簽上跳跳糖的大名後,就進入會場等待表演的開始

之後想說因該就我跟安哥倆人吧!會場也開始坐滿了人潮

進入表演後大概20分鐘....哇!!!!!!!見鬼了,明漢竟然來了...真是讓我嚇到!!讓我對他的認知完全改變...他變了^0^。

 

表演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的低音號表演真是太威了!!感覺超強的,音樂系都這樣嗎?滿滿..喝喝!!當然也是沒話說拉

還有那個Yola,竟然到最後兩首歌的時候才傳簡訊來說她睡著了!!><"是怎樣(之後知道他感冒所以原諒他吧!滿滿)

一直到表演結束說完謝詞之後,當然就是拿著我們精心準備的花去給滿滿啦

 

這時!!才到了打這篇文章的菁華

當我快走到舞台時我看明漢跟我ㄧ起下去,突然.....聽到好像有人說...阿邦加油

想說奇怪..也沒在意..結果等到我獻花跟安哥一起過去時,我赫然發現

明漢哩!!沒想到他又消失了,這時我知道他還是明漢,他沒變

搞笑阿妳!!媽的...不會拍個照在走阿....裝低調默默付出支持嗎?

吃屎巴你...

不好意思!!太表達真實情感,請大家見諒!!

還有花是用團費出的唷!!跟大家說一聲.....4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Pops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